【末】魅魔爱豆【番外上】

-未授权渣翻,相关争议立删


-谁能想到太太会写后续呢!!!


-是末,但有其他提及,不打西皮tag了


-松本润视角


-这肉可太太太香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ino说有话要说,把我约了出来。他从没说过那样的话,虽然有点惊讶,但之前出外景的时候nino身体不舒服晕倒了。第二天又看起来完全恢复了精神,我关心了几句,他十分元气的样子反而让我觉得自己有些不合时宜。

 

不知道别人是怎样的,我们团员之间几乎不会把自己疲劳的一面展示出来。正因为相互之间的羁绊,担心的时候反而会选择不去可以说出来。逞强的时候也会有。正因如此我更加担心一直以来时不时不舒服的nino。难道说,nino有什么老毛病?我这样胡思乱想着。也可能是对将来的活动有什么影响,所以特意约我出来。

 

 

 

“润君,谢谢你特意过来。”

 

工作结束之后,他约的地方不是家里也不是酒店,而是宾馆。都内的工作结束之后,他告诉我一个并不是很远的商务酒店的房间号。

 

“没关系。居然特意订了宾馆啊。”

 

是为了接下来的话保密程度,做到这种程度吗?我还以为在餐厅的包间或者事务所的彩排室就行了。我们现在还住在老家,为了避开父母所以家里不行。

 

“饿了吗?”

 

“没事,刚刚稍微吃了点,还行”

 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 

在这个只有两个小小的单人床的非常煞风景的商务酒店里,我却因为第一次的两人独处有点紧张。16岁的我还没自己订过酒店,同龄的nino自己订了酒店这件事让他看上去很成熟。

 

Nino叹了口气坐在床上。我以为他要开口但他却沉默着低着头。虽然都叫来了这种地方应该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的事情,但我也很累很困,也想要早点回去,因此稍微有点焦躁。

 

 

“你想说什么?”

 

Nino像受惊的小动物一样肩膀一抖。我有些后悔刚刚说话那么冲。Nino用脚蹭掉了鞋子,抱着膝盖慢慢开口。

 

“你不要被吓到,听我说好吗”

 

“嗯”

 

“我之前不是晕倒了吗”

 

果然是要说那件事,是有什么隐情吧

 

“是有什么老毛病?”

 

“唔……很接近但有点区别”

 

“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我是因为肚子饿才晕倒的”

 

“诶?什么?”

 

只是因为空腹?虽然他一直吃的很少又很瘦,但也不至于晕倒吧

 

“类似厌食症?”

 

“不是啦……我,只能通过特定的东西……来吸收营养。”

 

“特定的东西?是什么?”

 

是因为无法得到那种特殊的东西?如果是这样和我说或许也没什么作用,该怎么办呢。

 

“是jy”

 

“诶?”

 

“我……我是魅魔”

 

我有些生气,转过身想出去。但nino拉住了我。

 

“我很认真在听你说,这是在开玩笑?”

 

“虽然难以令人相信,是真的!”

 

“那之前你是怎么办的?”

 

“让大野桑帮忙”

 

“哈?是指你一直在和他做?”

 

他轻轻点了点头。和团员一直做那种事?这算什么啊。

 

“翔酱前段时间也知道了……但最近都有个人工作,没时间所以……他说告诉其他团员让他们帮忙……”

 

“所以才和我说?”

 

“嗯”

 

 

无法理解。Nino是魅魔这件事,一直和团员做AI这样的事实,都无法理解。

 

“不会害羞吗?”

 

“但……不做就会死的”

 

“是……真的?”

 

这实在是令人难以相信。魅魔是恶魔的一种吧?恶魔在眼前这种事情就无法相信了,更何况还是jr时代一直在一起的团员。之前一直不知情……

 

“要……要看看吗?我的身体……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懒得搞歪脸,下次看

评论(7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有味是清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