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2】小番茄种植经验交流群

是狗群友的脑洞,我只负责整理


不知道哪儿雷,可能哪儿哪儿都挺雷


二宫和也=我是吉娃娃!  

梗源:VS岚把自己比作小动物的时候二宫柴选择了吉娃娃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小番茄种植经验交流群(6)


【二宫和也邀请木村拓哉,西岛秀俊,小泉孝太郎,史密斯,竹内凉真加入群聊】


我是吉娃娃!:看看娜莉种的小番茄~(附和小番茄的可爱自拍一张)


木村:我也种了(附自己和小番茄自拍一张,照片后方挤入两只大狗头)


西岛:我的要红了(附小番茄特写一张)


小泉:我的快结果了,结了就拍给二宫君看!


我是吉娃娃!:@秀宝 秀宝种的番茄长得真好!


我是吉娃娃!:@小泉桑 好的,娜莉期待☺️☺️


【竹内凉真看着群聊不敢说话,暗自发誓明天出门立刻购入小番茄种子】




西岛:我还养了独角仙(附娜莉被吓哭的泪眼汪汪照片一张)


木村:看我家狗狗(附自己和大狗自拍一张)


我是吉娃娃!:@欧尼酱 啊~狗狗好可爱!


竹内:汪汪!(附自己握拳扮狗狗自拍一张)





【第二天二宫和也戴猫耳的预告播出之后】


木村:明天就到货了,娜莉明天来我家哦(附订单截图)


西岛:娜莉开门(附早就购入的猫耳玩♂具照片)


竹内:前辈好巧!我也戴过!(附自己戴同款猫耳的GIF)


小泉:没想到竹内君是这样的人……


我是吉娃娃!:@小竹 挺可爱的☺️


史密斯:Nino!TOMATO!(附西红柿大农场照片)


我是吉娃娃!:@史密斯 Wow!~好想去!😍️


西岛:@我是吉娃娃! 明天我们预约去都内的番茄圈摘小番茄吧


我是吉娃娃!:@秀宝 好!明天见!


木村:@我是吉娃娃!我明天也休息。


竹内:前辈我也想去!(附哭脸自拍)


小泉:二宫君我也有空


史密斯:Wait ME!(附私人飞机照片)



评论(14)
热度(54)

© 人间有味是清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